三水以清

好好长大

土味情话你听吗

◇土味情话大家了解一下

◇点梗来自@馒头蘸酱油 

◇套路鑫×被套路逸

◇希望我的两位小宝贝中考加油 一切顺利



01

塑胶跑道上,稀稀疏疏的几个学生不惧怕阳光的照射在慢慢的跑步,一群学生在一旁的篮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而女生们总会喜欢到一旁的小卖部买上一瓶饮料,递给自己喜欢的那个他。




而在台风中学里,最深得学生之心的地方,当属小卖部。里面不仅有冰凉的肥宅快乐水和胖妹逍遥茶,还有各种各样好吃的零食。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卖部的老板,真的是长了一张祸害众生的脸。除了心有所属的小女生们,几乎所有的女生都会趁着体育课去向这位老板搭讪。





说来也是奇怪,这位老板看着不大,却在学校里开了一个规模不小的小卖部,自己一个人管理。老板名字叫丁程鑫,人如其名,站哪都是最闪耀的星星。




“老板,我昨天跟你预定的那个奶茶有吗?”小姑娘眨巴着她的大眼睛,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的第四次,她来找老板搭讪了。




“噢还没有,那个比较难进货,等有了我会告诉你的。”




“啊可是人家好想喝那个,这样吧老板,不如我加一下你的微信,等有的时候你不就可以第一个告诉我了吗。”




“这......”




“老丁儿,我上次让你帮我买的那个火腿肠有吗?”




就在小老板犹豫着不知道怎么拒绝小女生的时候,一团黑色的影子突然就闪现在他们面前,插在了丁程鑫和女生的中间。




“那个...敖老师,我......”女生突然被打断,有些许的尴尬,正打算叫开面前的男人重提刚刚的话题,就被面前的男人机关枪一样的话吓得不敢出声。




“这位女同学啊,既然你知道我是老师那你知不知道老师在和别人讲话你这样打断我是很不礼貌的,而且你现在快要上课了你还留在小卖部是不是想逃课,告诉我你是几班的我现在马上去找你的班主任了解一下你是什么情况。”




眼看面前的男人好像要动身拉着自己去往教学楼,“啊不用了老师我现在马上就回去。”说完便一溜烟儿的跑了。




“嘿,还是你有办法。”





“不是我说你老丁儿,拒绝一下别人又不会死。”男人拿出隔壁冰箱里的一瓶饮料,“快把我的火腿肠给我,我要回去给他们上课了。”




“这...暂时还不能给你。”




“为什么!老丁儿你之前不是这样的我之前要什么你都会给我的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好朋友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不要我没关系你先把火腿肠给我。”




“停停停,你别老是一大串字吐出来我听得脑壳疼。”老板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我每次听你这样说话头都要大了。”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暂时不能给我。”



“给你可以是可以,但是......”



“但是什么?”



“这样吧,你不是老师吗,你教我怎么样可以哄别人开心吧,最近我妈老催我去相亲,可是我又不会讲话。”面前的人有些无奈的低下头,可是嘴角的那一点点上扬的弧度却出卖了他。只可惜这个话痨老师压根儿没注意到。




“不就是哄女孩子开心吗,我,敖子逸,人称土味情话小王子,一定让你成功出师,等你找到女朋友,可千万别忘了给我一大箱的火腿肠报答我。”





02

“说好了,一句换一根火腿肠。”



“行。”



鱼儿上钩了。




03

自从许了那个一句话换一根火腿肠的承诺后,敖子逸除了上课几乎都黏在丁程鑫身边。




丁程鑫喝水的时候,敖子逸要问一句,“老丁儿你喜欢水吗?”




“水?喜欢啊,不过我更喜欢...”




“那恭喜你已经喜欢上百分之七十二的我了。”




拿出小本本记上一根。




就在敖子逸转过身去记的时候,丁程鑫的脸很不争气的红了。




什么嘛,到底是什么能让你脸不红心不跳的对着我说出这样的话。




04

听歌的时候,切歌切到鹿晗的《心率》,敖子逸又来了。




“老丁老丁,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左边?”丁程鑫看着面前闹腾的不像老师的小孩,有点无语。心不在左边难道还在右边,这还用猜吗。




“不对!是在你那边。”



再次拿出小本本记上,又一根。



丁程鑫心里受到一万点暴击。




05

“哎老丁儿你今天特别讨厌。”敖子逸拍了拍丁程鑫的背,语重心长的告诉他。




丁程鑫一脸疑惑,“我干什么了让你特别讨厌?”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啊。”




奶思,又一根到手。




看着丁程鑫脸红的样子,敖子逸突然没有那么大的兴致掏出小本本记下刚刚得到的那根火腿肠。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看见丁程鑫就有点脸红心跳加速,是不是对着他说太多土味情话现在遭报应了看见他自己都有点小心动了。




敖子逸晃了晃头,强迫自己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




敖子逸,你可是钢铁大直男,在瞎想什么呢。



可是那人是丁程鑫诶。




丁程鑫拍了拍敖子逸的头,“发什么愣呢,走吧我请你吃饭去。”




看来最近还是要少说点情话,希望之前攒下的火腿肠能让我熬过这段时间。敖子逸攥紧了拳头,我会回来接你们的火腿肠,委屈你们等我一阵子了。




06

丁程鑫发现敖子逸最近没有那么黏他了,甚至还在躲着自己。




不应该啊,难道火腿肠吃腻了引诱不成功了,Plan A失败了?不管了那启动Plan B吧。




反撩行动,开始。




07

敖子逸又来小卖部拿火腿肠了。这头刚准备拿完就走,那头丁程鑫就对着他喊,“敖子逸,你能不能别老丢东西。”




“啊???我丢什么了?”



“丢下我。”



丁程鑫头也不回的跑了只留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串悠扬的笑声。




这下到敖子逸开始脸红了。



撩完就跑这是什么毛病啊!




08

敖子逸到小卖部后照旧从冰箱拿出一瓶肥宅快乐水,刚准备打开喝的时候,丁程鑫又来了,“小逸,你猜我想喝什么?”




“什么?可乐?别看了我不会分给你的。”



“不对,是呵护你。”



“靠!”敖子逸一下没忍住,冲着正在偷笑的丁程鑫大喊了一声。



“不得行不等行,你这是在挑战我土味情话小王子,我就不信我这个师傅还赢不了你这个徒弟。”



自此之后,两个人开始了无穷无尽的土味情话大battle。




09

吃饭。

“丁程鑫,你猜我喜欢吃什么?”


“额,火腿肠。”


“这...虽然我喜欢吃火腿肠,但我也喜欢痴痴地望着你。”


“哦可是我一见到你我就改吃素了。”


“啊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菜啊。”


第一局,丁程鑫胜。




10

敖子逸拿起一盒奥利奥到丁程鑫那儿结账,“老丁儿,你可以当我的奥利奥吗?”



“为什么?”


“因为我想泡你。”


“那请你管好你的嘴吧。”


“啊?为什么?”


难道听不下去了要打我了哈哈哈我就知道丁程鑫你还是敌不过我的哈哈哈哈。



“因为我怕我忍不住想亲你。”


敖子逸拿着奥利奥灰溜溜的跑了,可是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第二局,丁程鑫胜。




11

“敖子逸,明晚来我家,我把家里的一大箱火腿肠给你。”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哎呀老丁虽然你很崇拜我会说这么多情话但是你也不用羡慕我这是我与生俱来的天赋你送给我这么多火腿肠也学不到我的万分之一的。”



“好了好了好了,的确学不到学不到,那你记得准时来。”你这么话痨谁学的来。



“好呀,火腿肠呀爸爸来接你们回家啦。”敖子逸还在沉迷于自己和火腿肠以后的美好生活中,丁程鑫却看着他忍不住的笑了。



真是个傻子,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




12

“火腿肠在那儿,敖子逸。”



“太棒了太棒了,老丁儿我爱死你了。”敖子逸手舞足蹈的冲向火腿肠,却被丁程鑫一把拉住摁在墙上。



“敖子逸,这一次撩完,不准跑了。虽然生活很苦,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苦海无涯回头是你我就觉得很甜,甜得只要看你一眼咖啡就不用加糖。每天都不思进取只思你,还想在你心里买块地叫做死心塌地,即使你平时真的很二但我还是觉得我是九你是三,我除了你还是你,我发现昨天很喜欢你,今天也很喜欢你,而且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所以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和我在一起。”




“这...老丁啊,可是我,我,觉得。”


“可是我觉得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为什么?”丁程鑫摁紧敖子逸的手突然有些失力。


“因为我觉得你适合和我结婚啊。”


第三局,敖子逸胜。

丁程鑫,完胜。



13
“小卖部是为了追你才在学校里面开的,让你教我怎么哄人也是为了引你上钩,没想到我最后真的成功了。”



“谁是因为你,我是因为火腿肠才和你在一起的。”



“反正我们俩就是在一起了。”丁程鑫紧紧的握住敖子逸的手,“我还要和你讲一辈子的土味情话。”



要不是因为是你,而你恰好有火腿肠,还会讲情话哄我,我才不会和你在一起。



可是啊,敖子逸才不会跟丁程鑫承认呢。就让他傻傻的给自己讲一辈子的土味情话吧。




END

评论(6)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