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以清

好好长大

【知乎体】有一个甜度满分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1)

有一个甜度满分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查看全部1449个回答>

 

 

家有奶犬

每天都要斗智斗勇再逗你。

 

4.8k个赞同 1k条评论

 

小奶狗算甜吗?

 

 

其实答主是从隔壁橙味那过来的。看完以后简直哭唧唧,我也想有一个每天无限宠你爱你给你发射甜蜜微笑的男朋友,可是有点事与愿违……

 

答主和男朋友初遇的时候简直是像玛丽苏偶像剧一样,那个时候刚开学,答主在公告栏前面横竖挤不进去,前面围了一堆又一堆的人,答主只是想看看自己在哪个宿舍好早点把东西搬过去,可是一个没留意被前面的人往后退挤倒了,答主本来生无可恋的想惨了开学第一天就要摔个四面朝天可是没想到痛感没有如预期般到来,反而被人一把拉住带到他的怀里。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抬头看到他的时候阳光正好打在他的脸上我只能看见他绝美的侧颜,我看得有些发愣的时候他低下头温柔的问我你没事吧?我的天啊从他看我的那一刻我就沦陷了,因为他的眼睛真的太好看了!

 

开头就是这样,从那以后答主就一直想办法找到那个男生并且用各种办法认识了他。过程嘛有些坎坷但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认识了他以后我才发现他和我当初想象的不太一样。

 

当时那一面以后我以为他是一个很温柔安静有点酷酷的男生,结果是我大错特错,他很爱闹,而且还有点话唠,有的时候还有点放荡不羁爱自由。虽然有点出乎意料,但在我看来他还是很可爱,大概是因为我这只颜狗被他的颜迷倒了吧。无可置疑的是他真的长得很好看,是那种好看到在学校里任何一个人都不会不认识他的好看,虽然觉得自己表白不会成功,但在混熟了以后答主还是跟他表了白。没有出乎我的意料,他还是拒绝了。

 

但是答主也没有灰心,过了一段时间后再表白了一次,他还是拒绝了,所以答主想他大概是真的不喜欢自己,便放弃了表白选择继续跟他做好朋友。(怎么突然有点心酸)过了几个星期有一天他带答主去吃饭,突然问了一句你怎么不继续跟我表白了。答主有点奇怪但还是照实说了“你不是不喜欢我吗,再表白也还是会被拒绝吧。”他听了以后就没有怎么说话了,然后送我回宿舍的时候,他带我去了花店买了一大束花让我抱着,回去的时候还莫名其妙的搭住我的肩膀搂着我,我以为他这样是像搂兄弟一样嘛,就没有想太多毕竟他平常也是这样对自己的兄弟的,然后后来在过马路的时候没有太留意路因为花太大了我抱着有点挡住我的视线而且我想反正他也搂着我应该会告诉我有车,然后他为了拉住我躲开车直接搂住了我的腰,接着一直到宿舍楼下他都没有放开过。答主当然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搂住自己有点敏感的地方,而且他还很出名就这样一路搂着我应该会被人说闲话的,可是他还是一路上都没有放开我。到了宿舍楼下的时候答主想把花还给他,但是他摇了摇头说送给你的,然后,让答主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摸了我的头以后!亲了我一下!虽然亲的是额头但是天知道答主的脸当时有多红,反正答主只知道虽然当时很暗但我清楚的看到男朋友当时耳朵也是红的。后来我就晕乎乎的上了楼,回去以后他给我发微信让我早点睡,最后补了一句女朋友。我被撩得脸红心跳加速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俩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

 

后来答主也有问过男朋友为什么要跟我表白还拒绝我两次,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想要欲擒故纵一下没有想到答主被打击了信心还以为他不喜欢自己,然后他觉得男孩子嘛那就主动点吧就跟答主表白了。稀里糊涂在一起了也没被他问要不要当他的女朋友,他就是吃准了我不会拒绝他才敢这么干。但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在表白!算了反正是自己的男朋友,怎么都得宠着。

 

在一起了以后才知道男朋友到底有多可爱,男朋友其实是那种嘴很欠的人,每次都会损答主损的不要不要的,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一边给我夹我爱吃的东西一边说我再吃就要变成三百斤的大胖子了。有一次答主跟他去逛街的时候穿了一双不适合的粗跟凉鞋,还把脚磨的出血,他看到以后直接把我的鞋脱下来扔掉背着我走了一路还要抱怨答主太重了平时吃这么多他是在养猪吧。后来回去以后他给我处理了伤口还要说我笨死了,整天就只顾着好看。他虽然没有说但我知道他就是心疼我了。回去的时候我穿了双新的鞋是他给答主买的并且是情侣款。他吧其实就是嘴硬心软,看起来好像很酷一样其实口是心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答主这个人平时有什么事都会迁就他原谅他毕竟知道他是个超级无敌大直男,但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也会倔的要死不想搭理他,比如他惹我生气的时候。上一次有一个对他有意思的学姐来找他请他帮忙看看自己表演的节目。因为男朋友跳舞很厉害平时经常会在学校大型的活动上表演,上一次他还反串跳了一支女团舞。所以那位学姐请他来帮忙纠正自己的动作什么的,所以答主去舞蹈室的时候看到的场景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对着自己的男朋友各种wave撩头发要什么性感的动作有什么性感的动作,答主当然很生气啊可是男朋友还很认真的告诉她哪里不好并且给她亲自演示了一遍。所以男朋友看到我来的时候我又气呼呼的走了。他也没来追我,等他发现答主已经一天没有找他的时候他才迟钝的发现女朋友生他的气了。

 

最后是怎么和好的?说实话真的面对着他这张脸的时候很难还能对他有气,其实他知道答主我生气了自己好像还很冷静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但心里早就慌了。要不是他的兄弟告诉答主男朋友老是问他们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样哄答主都不会知道原来自己的男朋友这么会装。那天他直接把我拉到学校的小树林里搂着我把头埋在我的肩上,嘴欠的说“我没有想要哄你,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他这样做的时候答主心里只觉得有一堆一堆的粉红色泡泡冒出来,因为真的太可爱了。就像是一只眼神湿漉漉的小狗在舔你一样。虽然他也真的在亲我的时候舔了我。然后男朋友就带答主去那家一直超级想去但一直预约不到的店里吃饭,吃完饭后到江边散步吹风,最后答主也不知道是被风吹晕了还是被他迷倒了答应了他跟他一起搬出去住的要求。

 

在外面租了房以后原本我们真的是分房睡的,可是这个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晚上睡觉前就要缠着我最后在沙发上把答主亲的迷迷糊糊的以后就一把把答主抱到自己的房间去当大型抱枕抱着睡觉了。他睡觉是真的很爱搂着东西,有的时候在他怀里我想动都动不了,抱怨了好久也没见他改,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后来才意识到这下是真的变成同居了。

 

男朋友有点傻傻的,突然心血来潮了还会想办法给答主搞些小惊喜小浪漫,但是答主几乎每一次都能识破。男朋友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发现了他的小计划的时候便自己一个人气呼呼的跑回房间打游戏去了。过了半个小时自己打游戏赢了又屁颠屁颠跑过来继续给我准备惊喜还让我假装不知道。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纪念日的时候他瞒着答主偷偷去学做菜给答主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虽然不是特别好吃但是真的把答主感动到了。平时他从来不会进厨房因为他真的对做饭这些事情一窍不通,但是为了给答主一个惊喜自己偷偷学了好久,那个时候答主看着他有点泪眼朦胧,但是被他在背后紧紧搂住以后,又开始自恋的说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被我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没有办法我就是魅力太大还这么优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长得还帅,硬生生的被他骄傲得可以翘上天的尾巴逗笑了。他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在意但其实我们俩之间所有的日子事情他全都放在心上。

 

他原本是个很爱睡懒觉爱赖床的人,但是为了送答主回学校彻底改掉了这个习惯。答主也有跟他说过家里离学校很近不用这样特地送过去,但他摇摇头搂着答主说我不想一起床睁眼就看不见你,而且我送我的女朋友回学校有什么不好的,我可不希望女朋友被别人打主意。平时他有课的时候也会拉着答主陪他一起上课。男朋友听课的时候小动作真的超多的啊,一会儿来拉拉我的小手一会儿又偷偷挠我痒痒。反正就是他在很认真的上课而答主在一旁混。其实他不知道的是老师都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只不过已经不想搭理我们了。害答主每次在学校里看见他的老师都不敢抬头害怕被认出来。

 

有一次我们打赌他输了要答应答主一件事,答主非常开心的带他去了我们那儿一家很有名的鬼屋。答主真的不害怕这些东西但是男朋友嘴倔,如果他说不想玩的话答主是真的不会强迫他的。但他死活不肯说自己害怕还说有什么好怕的待会儿我来保护你,结果刚走进去就死活抱着答主不肯撒手,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儿就缩在我怀里头都不敢抬全程埋在我脖子上,一边念念有词的说大哥别杀我一边让答主抱紧他。当时答主真的是笑的不行玩个鬼屋没有被里面的鬼吓到反而是被自己的蠢男朋友逗得快要笑死。在里面的时候他还哼哼唧唧的说快点出去好不好,撒娇的样子真的让答主心里收到了一万点的暴击。出去了以后答主决定以后跟男朋友打赌赢了都要来鬼屋,毕竟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结果作为报复男朋友在睡觉前又把我亲了个半死让我几乎喘不过气来,还发脾气说以后都不准去鬼屋了。

 

男朋友总是嘴硬心软,但其实心里在乎答主在乎的不得了。虽然答主真的很羡慕隔壁橙味小仙女的甜甜男朋友,但好像,养一只可爱又只会对自己一个人撒娇的小奶狗也不错。

 

小奶狗,其实也超级甜。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但是会持续更新的,和男朋友的故事,未完待续。


 @山风 丁程鑫女朋友让我异常羡慕的爱恋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谈恋爱

评论(20)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